台南鼻過敏、鼻過敏治療

台南小兒科—幼之園診所,專門治療幼兒鼻過敏、鼻竇炎。許多小朋友都會有鼻子過敏的問題,輕微的情形是出現打噴嚏、流鼻水,嚴重則可能會直接影響睡眠品質,導致白天沒有精神,讓家長們感到憂心。幼之園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看診認真仔細,對於治療過敏氣喘的經驗豐富,包括過鼻竇炎、皮膚過敏、鼻過敏、過敏原測試、感冒、發燒、頭痛、腸胃炎、腹痛、便祕、腹瀉、久咳不癒、鼻涕倒流、喉嚨卡卡…等等,我們已治療過眾多的病患,讓他們擺脫過敏氣喘的困擾,告別四季流鼻水。我們在台南當地擁有良好的口碑,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診所。
相關QA
Q1:鼻竇炎的症狀是什麼?
A1:鼻竇炎的常見症狀包括:鼻塞、流鼻涕、喉嚨痛、咳嗽、頭痛、臉部或牙齦疼痛、眼睛周圍疼痛、疲勞感等。
Q2:鼻竇炎的治療方式有哪些?
A2:鼻竇炎的治療方式包括:抗生素、鼻腔擦洗、類固醇鼻噴劑、疼痛緩解藥、過敏藥物、手術等。具體治療方法需根據患者的病情和症狀而定。
Q3:鼻過敏有哪些預防措施?
A3:鼻過敏的預防措施包括:避免接觸過敏原(例如花粉、塵蟎等)、保持室內清潔、定期更換床單被套、勤洗手、注意個人衛生、戶外活動時佩戴口罩等。如果有需要,可以進行過敏原免疫療法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。
您知道“口氣”不佳與過敏有關嗎?以下我們淺談鼻過敏與口臭的關聯。台南幼之園診所經常遇到因細菌感染引起急性鼻竇炎的病人,高細菌量,會使鼻咽腔整體的硫化物濃度上升,導致口臭惡化。隨著細菌感染的時間拉長,大量的細菌在鼻竇繁殖,形成“菌膜”,也就是具結構性的細菌菌落,會刺激免疫系統,引起過激的免疫反應,讓鼻竇炎症狀進一步的惡化。 長期下來進入惡性循環,使菌落數居高不下,讓口臭如影隨形。美國知名的克里夫蘭診所發表於"耳鼻喉科學年鑑"期刊的論文就指出,高達5至7成的慢性鼻竇炎患者,會同時合併口臭問題。
相關資訊
診所環境